热搜:65 91 ppt 驱动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资讯教程 > 游戏攻略 > 手游攻略 > 【玩少因】《三国志战略版》sp袁绍是什么意思

【玩少因】《三国志战略版》sp袁绍是什么意思

2021-01-13 15:43:49  来源:互联网  次阅读

在三国志战略版手游中sp袁绍究竟是什么意思呢?具体内容效果又是什么呢?作为第一个SR角色,相信大家对此也都是相当好奇的呢!下面就来看一下吧!

《三国志战略版》sp袁绍是什么意思

三国志战略版手游sp袁绍分析详解

大家其实是可以将sp武将当做是全新系列的武将,就比如s4赛季推出了典藏武将!虽然武将的名字是一样的,但是面板属性和属性加点是不同的!

在今天的更新公告中也特别提到了sp袁绍,因此也可以确定sp系列首个武将将会是袁绍!

强度上比较一般,首先SP袁绍的属性跟普通袁绍的属性是一样了,两个只有战法和兵种上的不一样,所以大家不用考虑这两个武将是否有差距。目前强度上来讲是比较一般了,个人建议你们选择普通袁绍当主将就行了,并不是很需要这个武将当做这版本的主将,因为技能一般,只有造成一些增伤和缴械比较客观而已,虽然这个武将有不错的成长空间,但不推荐去抽这个武将。

sp袁绍面板属性及战法:

武力:69(成长2.06)

智力:70(成长2.07)

统率:81(成长2.01)

速度:62(成长1.04)

推荐阅读

大家都在看

回到顶部

下载声明 | 法律声明 | 版权声明 | 网站地图

本站所有软件,都由网友上传,如有侵犯你的版权,请发邮件给 591730626@qq.com